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。 【轉知】台灣設計研究院辦理「 2022 Think Next 徵件‧工作坊」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【轉知】台灣設計研究院辦理「 2022 Think Next 徵件‧工作坊」

主旨:本院接受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委託辦理「 2022 Think Next 徵件‧工作坊」,詳如說明,敬請貴校轉知學生踴躍參加,請查照。

說明:
一、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以 Start with People 為信念發起「ASUS Think Next|華碩創思未來」計畫,期望提供一個新世代共創共學的平台,該 公司與本院攜手合作,率先拋出「新世代國小數位教育的未來」議題,期待邀請同學們以為未來生活設計師的角色,共同探索疫情後數位科技對於教育的創新機會點。
二、徵件資格:
(一)不限科系,包含111年應屆畢業生及111年9月入學之新生,舉凡國內大專院校(含大學部、研究所)在學學生皆可報名。
(二)本活動鼓勵學生跨科系合作參與,學生可依提案需求進行跨校、跨系、跨領域合作。
(三)可以個人或團隊形式報名參加,團體每組最多以5人為限。報名件數不限(四)入圍初選之學生團隊皆需參與於9-10月辦理之【產學共創Workshop】。
三、報名須知:
(一)報名時間:111/06/01開始報名,至111/08/05下午五點截止報名
(二)報名系統網址: https://tdri.surveycake.biz/s/bLqLW
四、詳細報名資訊及工作坊參考資料請參閱附件1、2
五、如有疑問請聯繫本案窗口劉小姐/廖先生,連絡電話02-2745-8199轉分機542、657,聯絡信箱 hsunting_liu@tdri.org.tw、pocheng_liao@tdri.org.tw
瀏覽數: